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原創]【2006 年拍攝到傳說中...巨型生物】更新2

下面引用由nishi2006/05/21 01:05pm 發表的內容:
會不會是隻超大型的鰻魚啊,聽說鰻魚可以長到很大很大,不是有篇報導說,經過了一次的大地震後,全球都出現了許多從未見過的巨型生物,這會不會是其中之一呢?
似乎你都幾關心這些事 ....^^
你即是話這個不是生物的頭部 , 是『觸鬚』?
似乎可能性很....很....低了。

但如果是蛇..我認為蛇只會在近水面左右的八字游泳,不是上下上下的兼夾張大個口的游泳..但說是最大的蛇都不會咁游法..所以我諗是蛇的可能該是很彽..,但觀看佢身体一部份的構造看下去有些似爬蟲類,同我睇的爬蟲類生物一個都不似,或者是新的爬蟲類物種,若果是現實上未出現的生物我會說是龍的近親都說不定呢,當然要在排除是假的可能性下 ..
另外佢的游泳動作令我諗起尼斯湖水怪..

下面引用由carfan20052006/05/24 06:17pm 發表的內容:
但如果是蛇..我認為蛇只會在近水面左右的八字游泳,不是上下上下的兼夾張大個口的游泳..但說是最大的蛇都不會咁游法..所以我諗是蛇的可能該是很彽..,但觀看佢身体一部份的構造看下去有些似爬蟲類,同我睇的爬蟲類...
多謝閣下的回覆 ∼^^
分析得真的很有理 , 蛇的確不會無故地張
開口部 ! 那麼可能性剩下不多 , 除了是假
之外 , 有可能是突變生物 ......

oh my god , i can't see all the pic, can any one see all the pic? i can only see the first three? can chung 1219 send me the pic ?

I think it's have leg, because it swam not like a snake and that mean it had a leg or fin that can help it swam like that, we can't see it's leg or fin because they were under water. What do you think?

下面引用由handsomeroy2006/05/26 09:59am 發表的內容:
oh my god , i can't see all the pic, can any one see all the pic? i can only see the first three? can chung 1219 send me the pic ?
咁就證明閣下沒有看這篇文的回覆啦 ! 其實
有好多人都會看其他人和我的對話 , 我自己
也喜歡看。
我在第二頁的回覆中用上傳方式 , 你一定可
以看得到的 , 信我 ∼^^

下面引用由dl00792006/05/26 09:06pm 發表的內容:
I think it's have leg, because it swam not like a snake and that mean it had a leg or fin that can help it swam like that, we can't see it's leg or fin because they were under water. What do you t ...
我也認同你所說的見解 , 我之前都提及過 ,
如果這生物是沒有腳的話 , 根本很難做出這
種姿勢 , 不是在游泳 , 而是停了下來 , 是靜
止狀態。

thx vey much , i can see now la, eheeh, and i can see the monster has a red eye in the pic, can any one see it? eheh ~_~

下面引用由handsomeroy2006/05/28 01:12am 發表的內容:
thx vey much , i can see now la, eheeh, and i can see the monster has a red eye in the pic, can any one see it? eheh ~_~
多謝閣下的回覆 ∼ ^^
何來.....有一隻紅色眼睛的妖怪 ?
妳是否想看 ?
你形容得清楚一些.....好嘛 ?
是天蛾人嗎 ?
最好就用中文啦 !
你用英文又何需要加尾音...『 la 』? 哈哈 ∼

樓主我想問密宗係咩黎咖?
咁同個主題有咩關係?

返回列表